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现实世界

在这现实世界里,笑面迎人这招已不管用,换来的只是被欺负。就算对方是朋友,结果还是一样,被欺负。

一次是开玩笑,第二次还是当你开玩笑,第三次了还毫不客气地拒绝,好,没关系,我自己会看着办了。我自问朋友有难时,我会尽我所能地协助;不过,当我需要帮忙时,向“人”再三求助时,被拒绝时,我心冷了,我真的觉得很心淡。一个这样的朋友,留着还有意义吗?!我倒不觉得。。反正以我与您的角色,大家都会觉得您是对的,我总是吊儿郎当的,您是应该的,我是活该的。那话儿更是没门了~

既然是酱,就当个Hi-Bye朋友算了,大家没事时可以一起吹水,有事时就自己帮自己吧。路人朋友,就酱产生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