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我的遗憾

拉曼大学好吗?

我的答案是,还不错,过得去;不过,不是我想要的。

一直以来,我都很羡慕就读本地大学的朋友们,总觉得本地大学的生活比较多姿多彩,一班朋友们一起住在一栋房子,得空时一起戏耍、一起用餐,真好。在拉大的不好是,没提供学生宿舍,难以感受到那种独特的感觉,就是,一种难以形容的。我并不是讨厌拉大的生活,不过,如果把学习的环境也容纳入日常生活那更是我向往的。换句话说,就是在学校范围里过日常生活。

成绩不好之际,间接的令到我没办法进入本地大学门扇,很后悔,也很悲伤,真的。这后果,我自负了。

不过,这一切,也都过了好几年,再不久,就快要毕业了,现在的我,依然向往着本地大学的生活。每每看到朋友们分享生活照时,心里那股感情又涌上了。

没进本地大学就读,在就学时,对我算是一种遗憾吧~

2 comments:

WanTeng97 said...

我也有和你一样的遗憾...我从小的梦想也是要进本地大学...可是各有各的好啦...加油咯!遗憾就让它成为心里最美的梦吧!

garywcs said...

也唯有如此罢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