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2, 2013

多了一个有爱心的人,就会少了一个可怜人

如果这世界多了一个有爱心的人,那这世界就会少了一个可怜人;一个传一个的,爱心人多了,可怜人少了,这世界不就更美好吗?! 我会同情街边的乞丐,可我从来都不投钱进乞丐的碗兜,因为我知道这不会帮助到他们,只会害了社会有更多的乞丐。反之,相比于那些自小被抛弃的小孩、家境贫穷的小孩,乞丐算什么? 有时,当我看了一些小孩因为家境贫穷无法上学的新闻,我会觉得很心酸。教育是无限的武器,孩子从小就被剥去应该有的知识学问,长大了就一事无成。 顿时,我觉得其实我自己真的真地很幸福了,我很想为穷人孩子出一分力,如果是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,何乐而不为呢?!所以除了捐款,我希望让身边的人更了解穷人孩子的辛苦,让大家把爱传出去吧! 感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