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无聊着.

好无聊,闷着闷着的,加上一些伤感的曲子,头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,回忆着一些我一直躲避,不想去想的回忆.虽说是美坏参半的回忆,不过如果可以让我选的话,我想按一按delete键,删了,留下我想被存留的回忆就好了.我曾经读过一本书,英语书,里头有一句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 "live in a world of memories, first, u cannot have a fragile heart." .很有意思的一句话,也说得很对的. 我不想活在回忆世界里,因为我知道我没有一颗坚强的心.美好的回忆人人都想要,但最悲伤的往往跟最美好的有联系,惨.

我没喜欢过自己的角色,不过这就是我,好的也是我,不好的也是我,我就是我,不会变.

2 comments:

小猪 said...

你要学习怎样去爱惜自己, 已经过去让它随风而去吧!!! 加油吧。。。

garywcs said...

lolx,我回忆的,肯定不是你想的那个。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