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王者的回归

太久没写部落格了,这个帐号也开了有好几年了.以前,写部落格是因为朋友说能赚外快,所以才试试的;现在,写部落格是为了把内心世界的东西都用写的表达出来!感觉还不错的哦~

最近,报张上常登刊了H1N1流感的病例,无数条人命被夺走.流感的侵袭,让人闻之丧胆.

流感的传染指数也是蛮高的,国里的口罩生产率也大大提高了.在学校里,不时也能看到人们带着口罩,以防万一.生命是多么的脆弱,几亿年前,恐龙的绝灭称得上是一场大灾难;如今的流感呢?是不是人类的灭绝灾难的起发点呢?如果能以一己之力,甚至牺牲自己将流感彻底消灭,那也真死于无憾了.或许很多人会觉得"哇,这太虚假了吧,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呀",或是"好虚假的部落格客哦", 不过,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,也学会了"珍惜"与"知足",生命还是其次的.

说完流感,也该说说学校状况了吧~最近学校功课真的令我透不过气了,爸爸妈妈及姐姐们对我的期望,无影中形成了一种推动力,不过这种推动力另一种说法也是称为"压力".虽然目前的成绩还称得上过得去,不过,压力就越来越大了.没有纾缓压力的方法,迟早变神经~我的纾缓方式就是上网聊天,对着网上朋友是最无压力的,解放心中的不满与压力.除此之外,发现自己患上了严重失眠症,无法向往时酱了,一星期七天都是没觉好睡的,朋友说这是压力的关系,我也不懂的,更不敢让家人知道,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时常约了一班朋友晚上去打球,出了一身汗的,本应会容易入睡的,不过,效果没想像中来得好.我也没办法了~

好了,也该准备上学的东西了.知足常乐,珍惜所有,死于无憾~bye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