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·相遇是一种缘分·

上星期四,我回去了Setapak,找了以前的一班朋友聚一聚,大家都很给面子的,就连隔天需要考试的他们都出来了!再次重逢,感觉真的很高兴,毕竟大家都有好几个月没见面了~其实,大家都没什么太大的改变的,还是老样子的!后来,我们就去了Petronas Twin Tower逛一逛,拍了少许的照片,真希望能拿我们一伙的照片放在我的Assignment里,只可惜,那assignment不是我一个人的,如果酱做,对其他groupmates很不公平的~不过,等我拿到了那些照片,我一定会upload在我的部落格里,跟大家分享!

后来,我去了忠豪家过了一夜,跟他谈了许多事,说出了心里敝着以久的事,还觉得舒服点了的!说着说着,大家不经意的也睡着了~睡了不到三个小时,就醒了,跟随他们去参观Setapak的Utar,跟他们做了Site Survey的practical,太无聊了~= =!!

没心情了,不想写了,改次再继续...

2 comments:

No Name said...

那么难得的机会叻?以后你就会回忆了.哈哈哈

garywcs said...

是吗?! 可能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