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*小学的回忆*



朋友~我永远祝福你~
不要问不要说,一切尽在不言中,这一刻绕着烛光,让我们静静的度过~莫回手莫回头,当我唱起这首歌,怕只怕泪水,轻轻地滑落~~

2000年,小学毕业钟声响起了.毕业是一种成长,不过也是一种分离,分离的感觉真不好受!小学是最棒的,小时侯,读书没有压力,只有欢乐,连老师都比较和蔼可亲的~在众多的老师里,符老师对我为最印象深刻!她是我的华文老师,虽然她对我们有点严厉,不过她的用心栽培,我真的能感受到的!为了我们,她时常都得在假期里回来替我们补习,让我们对着她有说不上千万的感激!所幸我们班一伙也没让老师失望,在华文科里取得不错的成绩,这一切都是老师的功劳~符老师,我真的很感激你对我们的栽培,你真的是一位伟大的好好老师~

考完UPSR了,大家都觉得很自在,很高兴的,不过这也意味着离别的日子也渐渐的靠近了~我快要跟我相处六年有多的同学们说再见了,顿时我觉得很伤心的!尤其是在学校毕业典礼时,我们红班同学与青班同学一起演奏了几首歌曲,其中一首为张学有的"祝福".这首歌也未免太悲了吧~还记得当时很多朋友都强忍着眼泪,有的更是哭泣个不停了.老师们更是边看我们的演奏,边硬忍,不让眼泪流下~我们一伙还下台与老师们握手,拥抱,同学与老师围在一团,哭泣声无所不为~

过后,我们还准备了一个聚会,就在我们的班上,准备了一些食物,饮品,那是我们六红班的最后一次聚会,大家都露出极为不舍的情绪~不过,人总会长大,分离是在所难免的,天下无不散之宴席~唯有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好好的珍惜我们的友情,Keep in touch always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