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~Foundation时的回忆~


Foundation真得令我留下了一箩箩的美好回忆,认识到的朋友,都是会令我印象深刻的。这也算是我人生的一大转折区吧~

还记得我刚入UTAR时的心情,是多么的心不甘,情不愿的。不过,我还是乖乖的认命了,呆在UTAR读完整个Foundation课程!当中,当然少不了欢喜与不愉快事件。

Foundation时,第一个认识的就是Ah Lok,大家在排队register时认识的,刚巧还被派到同一个Group也就是TD4。Ah Lok 给我的印象就是为人乐观,不过喜欢在上课时睡觉,不过他的成绩还真不错的哦~第二个TD4朋友就也算是现在的好朋友吧,叫做忠豪~认识过程是由另外个朋友(金辉)介绍的,当时在Lab时,大家就开始聊了起来. 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~傻傻的~哈哈,不过,的确,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在我人生最低潮时鼓励我,让我振作,我真得很感激!虽然他有点神经质,不过还算是个天才吧,不读书都能拿到不错的成绩~哈哈

再来就是Seng Hock,是我SEM 3时较好的朋友,因为时常都跟他一起呆在图书馆读书的,在学业上,帮了我一大把,因为他的协助,我才能升上Degree,感激不尽~我班也出了个曾志伟(金辉),看起来总是Blur Blur的,可是算起银额时就无人能比,我觉得他的为人比较没心机,单纯“可爱”?!哈哈~他最令我欣赏的就是不问世事,总是无忧无虑的~Joshua,另一个大好人~最初,觉得他有点娘的,不过,认识他久了。就会发现其实他很重朋友的,虽然有时会跟他骂noob来noob去,不过想回那还真不错,至少有沟通~

人称四大天王,不过不是香港歌唱坛的歌神们,而是TD4四大天王。为何称他们为四大天王?因为他们都是一团的,出入影中都不分离的~他们就是Ah Ling, Kenzio, Tim,和Charles。Ah Ling佩得上天才之称,因为虽然在考试期间,他还是能很无虑地打DOTA,可成绩还是我班里名列前茅的,觉得他的性格也比较率直。而Kenzio呢,就是个PenSpinning高手,笔在他手中,就会旋转个不停~跟Ah Ling都是DOTA仔来的,时常都搞在一起,难免会被人误解为同性恋的~LOL~Tim是个篮球高手,还是代表Cameroon的哦~他成绩也不错的,可能是因为头大了点吧,所以能吸收比常人多了点的知识!还有一点是令我最深刻的,那就是我们一伙人去Cameroon旅行,回家路途中,在马路上你追我赶的,驾车时数达到140km/h,在那弯曲的Road,140km/h 真的是很刺激兼美好的经验~Charles,是个很勤力的小孩,别人拿4.0 pointer,他就要拿4.1,付出的比别人多~

Wesley,当我在SEM1时,觉得他有点爱出风头,时常拿老师开玩笑,对他的印象有点不好;不过,认识他久了,就觉得他人其实没什么的,是比较喜欢开玩笑,而且现在的我,也认同了他读书的方式,那不是爱出风头,而是不耻下问,我现在也是apply着这种读书方式!哈哈~Jia Ann,其实我跟他不是算太熟的,因为他是个读书型学生,而当时的我是个极之懒惰的学生。(他的长相有点像五佰的哦!哈哈)~Ah Law,他有点小弟弟气的,不过时常称自己很帅的哦,脸皮算一点点厚咯(明明就没我酱帅嘛~haha)~Yik Meng 吾名为Sarjan,长相有点严肃,不过说起话来,可是一鸣惊人的哦~

Ian Segaran是我班唯一的一个印裔男生,可是可笑的是,他不会说淡米尔文~LOL~他人很古灵精怪的,时常想些很废兼无聊的游戏来跟我们分享的,还对老师玩了"Black Magic",连老师都拿他没办法!Jid Ian,人称Jid Lan,很多美女缘的(可能是他比较不要脸吧,乱去“勾引”女生)哈哈,开玩笑的~他也是我Foundation的Class rep哦~Felix,跟我一样,都是从马六甲远方来的,不过也没跟他太多沟通的~建华,人称Ebou,因为他来自怡保。对他印象较深刻的时,SEM3是他因为睡过时而错过了Final考试,所以要等到数天后才能re-test。开玩笑,Final都可以睡过时,大佬,Degree不好酱了哦~哈哈~Ah Yeap在我班也有一段小插曲,虽然是不太好的曲子,不过,对我来说,他的为人是没什么的,只是有时比较孤僻吧!最近也在MSN有跟他联络,才知道他将去Penang就学,也只能祝他一切顺利吧!

说完男的了,也该形容我班的美女了!我班有七朵金花,六个华裔一个印裔~Kana是那唯一的印度西施,其实我跟她也没太多的话题,没什么好形容的~哈哈~其它六朵花呢,首先是Jia Li,因为她是我Chemistry Lab的Groupmate,同时也是Tim的伴侣。有她在的地方,不可能会安静的,因为她就形同一个"speaker",不说话超过一分钟时不行的,有时还真替Ah tim's 耳朵难过,哈哈哈~(她睡觉时不懂是不是也说个不停的~)~Kelvy是我班公认的“小妹妹”,幼稚兼单纯到不行~最喜欢就是看Anime~我班有了个Speaker,当然也少不了Radio,除了Sin Mun,谁还能称得上那外号?!什么事她都能“八”到,然后她知道的秘密,隔天就一定不会是秘密了,因为她是守不了秘密的~哈哈~Peggy是我班的“病人”,她很像不够血的,脸苍白到...爆~要多吃点哦,要不然就要变白人了哦~^^~Kah Yee曾经是个幼稚园老师,人也小小只的,像幼稚园学生多过像老师咯~哈哈~在众多女生中,Jenny算是最独特的了,因为她是我有史以来认识的一个女生,能为足球而疯狂的~哈哈...支持的球队正是她偶像效力的曼联队!不过相信C.Ronaldo的离开,令到她心不舒服吧!哈哈~

Foundation的点点滴滴,我都极之怀念!虽然以后或许会各散东西,不过我衷心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~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未来,幸福快乐~大家要好好的努力哦~尤其是你,黄忠豪,别再吊儿郎当了!!!哈哈~

2 comments:

No Name said...

那么快被你改掉?好强哦!
就别那么感触吧!虽然鲜少联络甚至在一块,朋友
的那份情字还在的.阿LOK教我的.
不要哭啦.有空来这找我们玩玩!
还有,我不是傻傻的,只有少少的神经质罢了啦!哈哈哈

garywcs said...

LOL~我哪有哭啦~别瞎说的~阿Lok,我鲜少跟他联络了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