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+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+



爱情的路上真的有那么如意吗?!我也想是酱~爱情总是有甜酸苦辣,只是在乎甜时,我们会不会珍惜;酸时,我们会不会控制;苦时,我们会不会不分不离;辣时,我们会不会忍耐!不过,这一点一滴,都将会是很美的回忆。爱情不是我们能控制说爱就爱的,说不爱就不爱的。或许有些人是能这样潇洒,不过毕竟人心是肉做,怎样都会有点难过得吧!

我也经历过一场算很甜蜜的爱情吧!爱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,我本人对爱情的观念还真的看得很重!我曾经处在爱情的天堂里,也曾经跌到爱情的地狱里。当我爱上一个人时,我将会全心全意爱着她,不管怎样,都不会变~我真的很享受跟她拍拖时的时光,给我的感觉真的很舒服,很自在!在我的人生计划里,她占了一大部分,可是最后,由于我的幼稚兼愚蠢兼白痴兼无聊兼没用,令到我失去了她!我真的很后悔,虽然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令她回到我身边,不过一切都无补与事了...

爱情的魔力,真的令我感到很幸福,同时也感到很无助。最后,我真的希望能将一切恢复像以前时,我绝不会再令到我的幼稚兼愚蠢兼白痴兼无聊兼没用,而失去我的爱情~

2 comments:

Jelly~ ♥ said...

lol very touching wor ur post...
hv alot of feelings inside me after read it~
if it's the past then let it be ba...
no use keep living in the past..
let it be a part of u.. ur precious memory~

garywcs said...

LOL~u sure u understand what i trying to mean onot? u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meh? xD